CIESN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网首页     加入桌面    手机版     二维码1 

2019中国电力行业境外新能源项目签约额Top10企业:特变电工、东方日升入围

   日期:2020-02-14     来源:机电商会    浏览:7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网讯:根据机电商会统计,2019年,中国电力行业企业参与境外电力项目投(议)标并最终实现签约的项目563个,签
       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网讯:根据机电商会统计,2019年,中国电力行业企业参与境外电力项目投(议)标并最终实现签约的项目563个,签约合同总金额472.0亿美元,同比增长1.1%,签约发电装机总容量4347.9万千瓦。根据各重点企业报送的2019年境外电力项目的新签约情况,机电商会对企业签约额进行了排名。现将电力行业企业名单及各子行业签约额排名前10位的企业名单予以发布。

 

33.jpg

44.jpg

注:

1.计入签约统计的电力项目包含电力单机和成套装备出口、电力工程总承包、电力工程设计及安装和土建等,不含中国企业对外以BOT等方式直接投资的项目。

2.计入签约统计的电力项目均为中国企业直接出口项目或直接对外承接的电力工程总承包、工程设计及安装和土建等,不含中国企业间签署的内部分包项目。

3.签约合同金额为非美元币种的,统一按美元折算后计入统计。

2019年中国电力行业境外新能源项目签约额企业排名(前10位)

5555.jpg

注:

1.计入签约统计的新能源发电项目包括太阳能发电、风力发电、垃圾发电等。

2.计入签约统计的新能源发电项目包含单机和成套装备出口、工程总承包,工程设计及安装和土建等,不含中国企业对外以BOT等方式直接投资的项目。

3.计入签约统计的新能源发电项目均为中国企业直接出口项目或直接对外承接的新能源总承包、工程设计及安装和土建等,不含中国企业间签署的内部分包项目。

4.签约合同金额为非美元币种的,统一按美元折算后计入统计。

--- END ---

协会公众号
请关注“综合能源服务公众号”
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网声明此资讯系转载自合作媒体或互联网其它网站,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凡注明“来源: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本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及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 关注我们:
  • weixin

关于我们 | 服务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手机:18362062627 邮箱759824005@qq.com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星火路20号星火创业大厦1栋1905A

Copyright(c) 2019 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19023941号-1 技术支持: 双子微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