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SN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网首页     加入桌面    手机版     二维码1 

埃及拟建2GW的风能和太阳能发电项目

   日期:2020-10-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浏览:12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网讯:10月17日MENAFN消息:埃及电力和可再生能源部长Mohamed Shaker宣布,计划到2035年将可再生能源发电比例提
   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网:10月17日MENAFN消息:埃及电力和可再生能源部长Mohamed Shaker宣布,计划到2035年将可再生能源发电比例提高到60%。

这一增幅是该部提出的国家能源战略修正案的一部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这一数字将在此前预计的42%的基础上大幅上升。

Shaker补充说,新的提议将提交埃及最高能源委员会批准。

Shaker指出,西门子在埃及的发电站现已达到60.5%的效率。这使该国每年节省13亿美元的燃油消耗,从而有可能在六年内收回该项目的成本。

目前埃及正在与西门子合作建立一个500兆瓦容量的风力发电厂,并有望在今年年底之前开始开发该发电厂。

Shaker透露,政府目前正在与外国投资者进行谈判,以建立容量达2000兆瓦的可再生能源项目,这些项目将在红海沿岸利用风能和太阳能发电。该谈判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完成。

正在谈判的新项目的预期发电量将把可再生能源项目的总发电量提高到6000兆瓦,约占埃及需求的20%。

西门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乔·凯瑟尔表示,埃及与西门子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渴望继续与埃及和世界其他国家在经济发展方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 END ---

WECHAT_EMPTY_TITLE
请关注“综合能源服务公众号”
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网声明此资讯系转载自合作媒体或互联网其它网站,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凡注明“来源: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本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及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 关注我们:
  • weixin

关于我们 | 服务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手机:18362062627 邮箱759824005@qq.com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星火路20号星火创业大厦1栋1905A

Copyright(c) 2019 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19023941号-1 技术支持: 双子微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