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SN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网首页     加入桌面    手机版     二维码1 

江苏省综合能源服务专委会走访常务理事单位江苏鹏创电力

   日期:2020-05-18     来源: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网    浏览:32    评论:0    
核心提示:综合能源服务讯 2020年5月12日下午,江苏省综合能源服务专委会走访,江苏鹏创电力设计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

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网讯: 2020年5月12日下午,江苏省综合能源服务专委会主任孙邦伍先生、秘书长仲宏君先生、专委会智库专家夏旭日教授一行来到专委会常务理事单位--江苏鹏创电力设计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同鹏创公司胡习部董事长及高层领导进行了座谈,专委会秘书长仲宏君就2020年工作规划做了详细介绍。认真听取了鹏创电力胡董等领导就2020年公司对综合能源服务项目的布局、研究等方面的介绍,鹏创电力特别在商业综合体综合能源服务、工业园区综合能源的规划、工程设计及运维管理等方面做出了出色的成绩。
    专委会领导对鹏创电力在综合能源服务方面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行业发展方向、关键技术,专委会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专委会平台将积极为会员单位在行业发展、技术培训、将会在各会员单位之间强强联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项目对接等方面做好全方位的服务,打造产业链的航母。最后专委会领导为鹏创电力设计有限公司举行了授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518163926

 江苏鹏创电力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为北京合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 300477;股份名称:合纵科技)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220kV 及以下送电、变电工程的工程咨询、设计、总承包以及项目管理和相关技术开发等业务。
    公司以“立足江苏,拓展全国”的市场发展思路,在江苏省所有地市,云南、西藏、山东、安徽、江西等部分地市开展设计业务,设立驻外27个服务点。

 江苏省综合能源服务专委会作为省公共关系协会综合能源服务业务的实施主体,致力于能源的高效、智慧利用,构建政府、企业、用户的沟通桥梁;会员单位涉及新能源领域(光伏发电、风力发电、水电、生物质发电、垃圾发电),环保领域,电网领域(储能、电力软件、输配售电、智能电网及微电网、多能互补)等。

 热烈欢迎有识之士加入我们!

--- END ---

WECHAT_EMPTY_TITLE
    请关注“综合能源服务公众号”
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网声明此资讯系转载自合作媒体或互联网其它网站,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凡注明“来源: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本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及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 关注我们:
  • weixin

关于我们 | 服务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手机:18362062627 邮箱759824005@qq.com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星火路20号星火创业大厦1栋1905A

Copyright(c) 2019 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19023941号-1 技术支持: 双子微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