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SN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网首页     加入桌面    手机版     二维码1 

热烈祝贺“光伏储能及微网综合能源技术”培训课成功举办

   日期:2020-07-20     来源: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网    浏览:110    评论:0    
核心提示:2020年7月18-7月20日,由江苏省公共关系协会综合能源服务专委会与淘光伏学院主办一期光伏储能及微网综合能源服务技术培训课结业了。
    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网:2020年7月18-7月20日,由江苏省公共关系协会综合能源服务专委会与淘光伏学院主办一期“光伏储能及微网综合能源服务技术培训班”。我专委会主任孙邦伍先生在开班仪式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分析了当前全球能源市场和能源变革的发展趋势,提出综合能源服务市场需求巨大,发展前景广阔,发展趋势向好。介绍了我专委会建设情况,并提出专委会正在在主管单位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领导下,积极建设综合能源服务科普服务平台,建立综合能源服务专家智库,积极为社会各界服务。
2-1

    本次培训课旨在帮助光伏、储能企业以及能源行业从业人员应对新环境下的市场发展变化,就光伏电站及储能微电网的设计与项目建设、光伏+储能+充电桩一体化建设、离网微电网系统、全方位模块化多能互补园区综合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等进行学习探讨。
1-1

    培训课程围绕目前光伏储能及微网的原理知识,相关政策,应用技术进行讲解,以现有具体项目实例进行解剖分析,采取现场提问模式进行详细解答,全学员参与讨论,选取试点项目现场走访调研,理论加实践结合,真实直观。
3-1
    最后到达江苏欧力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工厂进行参观,对于所学知识进行了现场参观和实践,各位学员满载而归。
 
4-1

    课程从理论的设计到实际的应用再到最后的讨论总结,此次课程带给所有听课的人非常大的收获,让你我携手!共同发展、进步,相信疫情、洪水过后,每一个笑容都能够重新重逢在蓝天之下!
--- END ---

WECHAT_EMPTY_TITLE
请关注“综合能源服务公众号”
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网声明此资讯系转载自合作媒体或互联网其它网站,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凡注明“来源: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本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及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 关注我们:
  • weixin

关于我们 | 服务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手机:18362062627 邮箱759824005@qq.com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星火路20号星火创业大厦1栋1905A

Copyright(c) 2019 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19023941号-1 技术支持: 双子微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