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SN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网首页     加入桌面    手机版     二维码1 

一种海上可更换式橡胶垫靠船件结构方案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日期:2020-07-27     来源:龙源电力设计公司    浏览:7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网讯:近日,龙源(北京)风电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申报的一种海上可更换式橡胶垫靠船件结构方案获国家实用新型
 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网讯:近日,龙源(北京)风电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申报的“一种海上可更换式橡胶垫靠船件结构方案”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海上风机基础靠船件是风机基础结构附属构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因受到施工船舶及运维船舶的撞击,破坏情况越来越频繁。在海上风机施工期间或运维期间,靠船件的破坏或影响施工工期或影响运维人员对风机进行维护,而且维护成本高。该公司提出了一种海上可更换式橡胶垫靠船件结构,通过在靠船柱外侧增加半圆环橡胶垫的方式提高起到缓冲运维船舶的的撞击力并保护靠船柱防腐涂层不被破坏,提高靠船件结构的使用寿命。该橡胶垫靠船件结构简单,而且易于施工、易于更换,结构轻,造价低,有效解决了靠船件结构本身破坏给运维带来的影响。该方案大大降低现有靠船件结构海上维护时间和维护成本,具备经济效益高和易于推广性等优点。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着力解决海上风电项目运维中遇到的问题,同时扎实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为海上风电安全运维和降本增效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

--- END ---

WECHAT_EMPTY_TITLE
    请关注“综合能源服务公众号”
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网声明此资讯系转载自合作媒体或互联网其它网站,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凡注明“来源: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本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及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 关注我们:
  • weixin

关于我们 | 服务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手机:18362062627 邮箱759824005@qq.com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星火路20号星火创业大厦1栋1905A

Copyright(c) 2019 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19023941号-1 技术支持: 双子微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