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SN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网首页     加入桌面    手机版     二维码1 

西澳大利亚州政府拨款6630万美元支持“太阳能+储能”

   日期:2020-07-29     来源: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    浏览:3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网讯:据外媒7月27日消息,西澳大利亚州McGowan政府宣布了一项6630万美元的以可再生能源为重点的一揽子计划,以
 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网讯:据外媒7月27日消息,西澳大利亚州McGowan政府宣布了一项6630万美元的以可再生能源为重点的一揽子计划,以帮助提振该州的经济。计划共包括三项举措,分别是: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ID:CNESA_ORG)

一、西北部地区供电可靠性工程建设

该计划将拨款4,450万美元用于西澳大利亚的西北部地区,将在那里新安装50套离网系统,以提高供电可靠性,同时帮助偏远地区的居民和企业降低能源成本。此外,还将在9个地区的社区安装9套电池储能系统,以提高太阳能的利用率,并升级偏远原住民社区的基础设施。每个电池储能项目将在3个月内完成交付,每年会减少322,000美元的发电成本,并在设计、施工和安装阶段创造约20个工作岗位。

二、追加CleanEnergy Future Fund投资

McGowan政府还将在930万美元初始投资的基础上,再向Clean Energy Future Fund投资1000万美元。每个CleanEnergy Future Fund的项目,都有资格获得25万至200万美元的资助,最高可覆盖项目四分之一的成本。第一轮申请已于今年5月开始,7月13日结束,划拨了200万美元,目前还不清楚下一轮申请何时开始。

三、为学校、社会住房和火车站/汽车站安装光伏发电系统

McGowan政府将拨款1180万美元用于为学校、社会住房和火车站/汽车站建设光伏发电系统,其中,600万美元用于为大约500套社会住房安装太阳能电池板,以减少租户的电费;400万美元用于在10所学校中安装屋顶光伏系统和电池储能系统,并将它们聚合成虚拟电厂(VPPs),服务于当地社区,学校和社区参与者可以“储存”和“提取”他们的屋顶光伏系统产生的剩余电力,以减少其电费账单;180万用于在60个公共汽车和火车站安装光伏系统,汽车站包括Mirrabooka站、体育场巴士中途停留站和Henley Brook站,火车站包括Mandurah, Warwick, Aubin Grove, Kwinana, Murdoch, Rockingham,Wellard和Warnbro等。

此次发布的一揽子计划是McGowan政府于上周日发布的WA Recovery Plan的一部分,WA Recovery Plan旨在推动整个西澳大利亚州在新冠疫情后的经济和社会复苏,并创造就业机会。

--- END ---

WECHAT_EMPTY_TITLE
    请关注“综合能源服务公众号”
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网声明此资讯系转载自合作媒体或互联网其它网站,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凡注明“来源: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本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及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 关注我们:
  • weixin

关于我们 | 服务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手机:18362062627 邮箱759824005@qq.com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星火路20号星火创业大厦1栋1905A

Copyright(c) 2019 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19023941号-1 技术支持: 双子微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