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SN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网首页     加入桌面    手机版     二维码1 

2019-2023年分布式发电规模预测

   日期:2019-07-24     来源:电缆网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2    评论:0    
核心提示:不断增长的电力需求和电网扩张的高成本是推动RDEG技术市场增长的关键原因。特别是来自村庄和偏远地区的电力需求不断增长。作为动力源的公用电力的传统方法需要大规模的电网基础设施。然而,电网延伸本质上是昂贵且间歇性的。
根据国际市场研究机构Technavio发布的可再生能源分布式发电(RDEG)技术市场将在2019-2023期间增长295.15吉瓦规模。

不断增长的电力需求和电网扩张的高成本是推动RDEG技术市场增长的关键原因。特别是来自村庄和偏远地区的电力需求不断增长。作为动力源的公用电力的传统方法需要大规模的电网基础设施。然而,电网延伸本质上是昂贵且间歇性的。

此外,它还取决于需求模式,人口密度,社区与主电网的距离以及电能质量。这迫使人们采用分布式能源技术,使用可再生能源,如生物质热电联产,风能和太阳能。发展中国家政府正在普及安装这些系统以确保农村家庭和社区不间断供电。

智能城市和零能耗建筑的发展将增加对不间断电源的需求。这将推动RDEG技术市场在预测期内以近21%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在这样的发展趋势下,多个物联网和ICT解决方案将用于优化和管理智能城市中的基础设施,这需要可靠和持续的电力供应。

从区域来看,亚太地区将在整个预测期内主导RDEG技术的市场份额。微电网和迷你电网中对风能和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越来越多地用于向偏远地区的人们和工业供电,这是该地区RDEG技术市场高速增长的主要原因之一。

从发电技术细分,由于中国,美国和印度等国家越来越关注能源资源多样化并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太阳能光伏产业将在预测期内占据最高RDEG技术市场份额。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 关注我们:
  • weixin

关于我们 | 服务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手机:18362062627 邮箱759824005@qq.com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星火路20号星火创业大厦1栋1905A

Copyright(c) 2019 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19023941号-1 技术支持: 双子微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