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SN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网首页     加入桌面    手机版     二维码1 

国际新闻 |英国计划新建37座海上风电场!

   日期:2019-09-30     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浏览:25    评论:0    
核心提示:英国工党公布了一项新计划,计划成立一家国有开发公司,到2030年在国内水域新建37座海上风力发电场。其中“人民电力计划”:到2020年,英国海上风电装机容量将从目前的3000万千瓦提高到5200万千瓦。
        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网:英国工党(Labour party)公布了一项新计划,计划成立一家国有开发公司,到2030年在国内水域新建37座海上风力发电场。

根据“人民电力计划”,到2020年,英国海上风电装机容量将从目前的3000万千瓦提高到5200万千瓦。

工党表示,工党的地区能源机构将负责拥有、开发和运营新海上风力发电场51%的公共股份。该战略还设想建立一个沿海基础设施基金,每年从风力发电场利润的20%中投资6000至10亿英镑。

根据该计划,剩下的80%将再投资于新可再生能源发电、改善更广泛的能源体系和气候转型。

“人民电力计划将在海上风电行业创造至少6.7万个工会化的高技能岗位,其中尤以苏格兰、约克郡和亨伯郡、东盎格鲁和英格兰东北部地区最为集中。”

杰里米•科尔宾(Jeremy corbyn)领导的政党表示,目前的部署速度“太慢”,现有开发商的私有制“抢走了英国的工作和收入”。

Shadow Energy秘书Rebecca Long Bailey说:“长期以来,英国一直受益于多风的海岸,风在我们这个航海国家的历史上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我们的风能将很快成为我们最大的能源。”

1.jpeg

“通过入股海上风能,我们可以从利润中共同受益,把它们投资回我们落后的沿海社区。风会变成港口和图书馆。我们不会让位于苏格兰的风电场夹克在印度尼西亚生产,我们将把这些工作带回Fife。”
                                                                                                                          --- END ---


协会公众号
请关注“综合能源服务公众号”
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网声明此资讯系转载自合作媒体或互联网其它网站,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凡注明“来源: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本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及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 关注我们:
  • weixin

关于我们 | 服务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手机:18362062627 邮箱759824005@qq.com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星火路20号星火创业大厦1栋1905A

Copyright(c) 2019 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19023941号-1 技术支持: 双子微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