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SN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网首页     加入桌面    手机版     二维码1 

2020工业园区节能环保和公共机构综合智慧能源服务及BIPV论坛成功举办

   日期:2020-11-05     来源: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    浏览:40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网讯:11月5日上午,第十二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的子活动----2020工业园区节能环保大会公共机构
     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网:11月5日上午,“第十二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的子活动----“2020工业园区节能环保大会——公共机构综合智慧能源服务与BIPV”在无锡举行。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秋峰 、无锡市贸促会副会长龚智杰 、国家环境保护有机化工废水处理与资源化工程技术中心副主任、江苏南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振华、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光电建筑应用委员会副主任章放、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秘书长张红升 ,以及来自政府机关、医院、学校、工业园区、环保企业、节能服务公司以及BIPV企业等200多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论坛现场


    会上,中国工业园区节能环保产业创新平台进行了签约仪式和环保新产品发布。



    本次会议共有两个单元,第一单元主要围绕园区的综合智慧能源和节能环保服务话题展开。国家环境保护有机化工废水处理与资源化工程技术中心主任张炜铭先生、江苏南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卢永先生、江苏省信息化学会副会长、中民新能物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祁晓荔女士、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教授李海玮先生、无锡锐泰节能系统科学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政先生、无锡星洲工业园区董事长、总经理杨二观先生、南京小蓝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张胜华先生等嘉宾做了精彩演讲。


国家环境保护有机化工废水处理与资源化工程技术中心主任张炜铭


江苏南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卢永


江苏省信息化学会副会长、中民新能物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祁晓荔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教授李海玮


无锡锐泰节能系统科学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政


无锡星洲工业园区董事长、总经理杨二观


南京小蓝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张胜华

 

    在随后进行的第二单元-------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专题研讨专题中,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光电建筑应用委员会副主任章放先生进行了主持。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光电建筑应用委员会副主任章放


     国家电投天津绿动未来能源管理有限公司科技创新高级主管高孝祺先生、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电站事业部研发总监梅晓东先生、隆基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峰先生、江苏友科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新伟先生等嘉宾分别做了题为《老旧城区改造中的BIPV应用》、《智慧BIPV的探索和典型实践》、《装配式BIPV助力工商业建筑绿色发展》和《BIPV在工业建筑中的应用案例》的专题报告。


国家电投天津绿动未来能源管理有限公司科技创新高级主管高孝祺


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电站事业部研发总监梅晓东


隆基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峰


江苏友科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新


    会后,与会嘉宾还前往太湖博览中心,参观了最新的综合能源服务项目案例展示和BIPV产品。


--- END ---

WECHAT_EMPTY_TITLE
请关注“综合能源服务公众号”

 

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网声明此资讯系转载自合作媒体或互联网其它网站,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凡注明“来源: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本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及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 关注我们:
  • weixin

关于我们 | 服务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手机:18362062627 邮箱759824005@qq.com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星火路20号星火创业大厦1栋1905A

Copyright(c) 2019 中国综合能源服务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19023941号-1 技术支持: 双子微盟